中文版ENGLISH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东莞迪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莞万江街道黄粘洲友谊街。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公司全心致力于高、中、低绝缘材料、绝缘结构件及各种民用箱体的设计开发、生产和应用。现有45T至2200T各种液压机及数控机械加工设备,年生产能力10000吨。
    主要产品为绝缘板材系列、绝缘型板加工件、国内首家自主研制开发的高压变频柜/软启(起)动专用绝缘型材、风电产品以及模压绝缘结构件产品,已批量出口德国、比利时、美国等许多欧美国家。
    发展中的东莞迪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负责任、高效率、重质量、人性化”的经营理念,服务于用户,服务于社会。成长中的迪禾很荣幸能与国内外客户建立崇高的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开拓、前进,为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 Copyright©东莞迪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69-23294959  联系人:冯先生  13620022701  邮箱:dgkle@163.com  网址:www.dgdihe.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黄粘洲友谊街21号
            粤ICP备12037371号  技术支持:易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