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珍珠岩满足“超级”绝缘材料对低温和高温应用
2012-6-4 17:25:36

  信阳中信膨胀的珍珠岩为范围从低温船的各种各样绝缘的应用使用要求“超级”绝缘材料对低温和高温应用,绝缘具体,绝缘的委员会、绝缘的膏药、石造壁绝缘材料和地板下面的绝缘材料的信阳中信轻量级珍珠岩。

  信阳中信珍珠岩“超级”绝缘材料

  为低温应用-150 F (- 101 C)和在要求“超级”绝缘材料之下,撤出的信阳中信珍珠岩提供一种优越绝缘材料以导热性40次少于0.200 Btu.in/h.ft 3F (0.029 W/m.K)根据真空和温度。 对撤出的信阳中信珍珠岩绝缘材料的通常申请在双重被围住的氦气和氢存贮球形。 当特别是低导热性渴望时,它也许为氧气、氮气和液化天然气存贮也使用。 除被架设的大领域之外储存箱,撤出的珍珠岩被用于绝缘更小的商店为许多的存贮设计的被制造的船低温气体。

  珍珠岩绝缘材料物产

  信阳中信珍珠岩绝缘材料适用于撤出的低温服务陈列在温度、压力和密度中的范围的低导热性。 正常建议使用的“到位”密度范围是8到9.5 lb/cf3 (128-152 kg.m3)。

  低温温度通常认为在-150真空的信阳中信珍珠岩导热性比那是许多时间更低nonevacuated珍珠岩绝缘材料的F.以下。 例如,在平均温度-115 F (- 82 C),在4 lb/ft3 (64 kg/m3)的正常unevacuated低温珍珠岩将有一种导热性大约22倍伟大象撤出的珍珠岩在8.7 lb/cf3 (139 kg/m3)和10微米细胞间的压力。

  除优秀热量物产之外,信阳中信珍珠岩绝缘材料在费用是相对地低的,容易处理和安装和不收缩,很好,经线或暴跌。 它不燃性并且也遇见火章程,并且可能减少保险费用。

  真空的服务的珍珠岩一定是干燥的。 正常湿气极限是0.1%由重量。 在信阳中信珍珠岩的湿气很大地增加必要pumpdown的时间达到需要的低真空。 结果,珍珠岩在防潮袋子或被密封的槽车必须是新鲜和包装。 不应该使用在纸大袋请求的信阳中信珍珠岩

  • Copyright©东莞迪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69-23294959  联系人:冯先生  13620022701  邮箱:dgkle@163.com  网址:www.dgdihe.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黄粘洲友谊街21号
            粤ICP备12037371号  技术支持:易进网络